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安徽和县烟草局:“承诺践诺”话收官谋新局

时间: 2022-01-17 15:14
摘要

  “年度承诺践诺事项为:完成一起国标案件。经过与公安的共同努力,‘11·23’涉烟非法经营案件已经顺利宣判,判刑3人……”

  “利用新技术监管市场能力不足……”

  “2022年,将通过开展‘学+练+检’结合方式,提升通讯员的‘四力’能力,提升县局宣传水平……”

  为总结分析全年工作,高标准谋划新年开局,日前,马鞍山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管理干部及部分员工,围绕2021年的目标任务、党建工作、依法治企、职责履行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产生短板弱项的要因。同时对2022年工作努力方向、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重点阐述。县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互动,并交流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该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紧紧锚定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持之以恒,精准发力,坚持发挥党员“头雁效应”,示范引领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德、廉、绩、安”(即:政治品德、廉洁自律、工作绩效、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出实招、出硬招、出真招,用干部的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祥贵 黄文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