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西埠镇:开展2022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让禁毒走进基层

时间: 2022-06-27 14:43
摘要

   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24日,和县公安局西埠派出所联合西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志愿者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在辖区鸡笼山村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进一步宣传有关毒品危害,营造共同禁毒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品、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特点、由来、危害及防范等知识。

  “毒品危害极大,一人吸毒全家的幸福生活也都跟着毁了,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作为社会一分子,我们也要加入禁毒行动中。”来到村部参加活动的村民朱明才说,自己在现场看到了仿真毒品,不少涉及毒品的知识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被放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让他长了不少见识。

  西埠派出所的余正玮警官表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毒品严重危害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严重危害了社会和谐稳定, 我们公安机关对毒品犯罪是零容忍,一律做到有毒必除,除毒务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汤维莲 王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