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1 09:52
摘要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乌江镇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专题学习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15个部分作了详细解读,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并要求镇村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力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凝聚共识,为奋力打造滨江生态产业新城,全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美丽新和州贡献乌江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催人奋进、提振信心,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全镇上下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之成为指导乌江镇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要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多载体、多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在细化举措上出实招、在增强实效上见真章,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融会贯通、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紧密跟随,成效上显著提升,主动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落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学用结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上见行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江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