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奋斗是青春的一帧一画

​和县组织青年人才开展青春风采大讲堂风采展示

时间: 2022-11-09 15:30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11月3日下午,安徽和县第四期青春风采大讲堂风采展示活动在县会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县不同战线的十位青年同志,以本职岗位为题,用调研成果为笔,用奋斗的足迹绽放青春的一撇一捺、一帧一画。

  谈起参加活动的感受,来自和县历阳镇武装部的选手林春感触颇多。他表示:“比赛的过程,是思想和认知的碰撞,学习和交流的竞技。准备的过程,则是我对工作的再认识、再反思。通过风采展示,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将以此为契机,整装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50名青年干部参加。经层层筛选,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最终展示。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调研报告,以PPT汇报的方式,从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基层武装等多个维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为推动和县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青春视角。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修好 程兆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