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石杨镇:薛家洼里映巾帼 红色教育润心田

时间: 2024-03-08 16:03
摘要

  时至惊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石杨镇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带领镇上的女职工们一起走进薛家洼,感受薛家洼的巨大变化。

image.png

  上午9点,女职工们齐聚薛家洼生态园,开始了她们的生态之旅。在观景平台,通过实地观摩、聆听讲解,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眺望着滚滚的长江浩荡奔流,薛家洼的全新面貌展现在眼前,她们也感受到了薛家洼生态环境今昔对比发生的巨大变化,昔日的“脏乱差”变成了如今的“美如画”。

image.png

  随后,大家来到了杨树林,沿着林间栈道漫步,徜徉在郁郁葱葱的林木里,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饱览水天一色的自然风光,深切感受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面。

image.png

  镇宣统委员、妇联主席王娟表示,选择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来到这里,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激励女职工们加深对环境保护的认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改革的精神。

  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发挥女职工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在助推石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蔚清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