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欢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担当展风采

时间: 2024-03-08 15:15
摘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和县乌江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妇联主席、执委,镇村女干部群众以及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好婆婆、好媳妇”平安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李晓红全面总结了2023年妇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镇党委副书记陈进宣读了乌江镇2023年度“三八”妇女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对象进行现场颁奖。

  会议期间,部分典型代表做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新时代追梦奔跑、建功立业的故事,她们的讲述,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赢得阵阵掌声。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爱林到会讲话,代表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镇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全镇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大局、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高质量发展、维权关爱服务、文明乡风引领等方面见行见效,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 全力开创乌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阳春三月,巾帼追梦。会后,为丰富节日生活,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环河健康跑活动。广大女职工群众精神振奋,赛道上你追我赶,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风采。

  追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全镇广大妇女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实践,为推动乌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扬巾帼之志、献巾帼之力、建巾帼之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华兵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