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西埠镇:巾帼不让须眉 共筑绿色家园

时间: 2024-03-13 15:42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西埠镇妇联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巾帼不让须眉 共筑绿色家园”为主题,于3月13日上午在西埠镇丰乐古道边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女干部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她们挥锹铲土,踩实新泥,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象征着希望与美好的树苗在丰乐古道边安家落户,组成一片巾帼林,焕发出勃勃生机。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造林的实际行动,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生动展示。通过亲身经历,女干部们更加深刻地体会了植树造林的艰辛与乐趣,用劳动和汗水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植树造林不仅是一项公益事业,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西埠镇全体女干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翁贤潮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