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西埠镇:巾帼不忘传廉洁

时间: 2024-03-13 15:42
摘要

  春风拂面,杨柳吐绿,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确保干部清廉、家庭清静、社会清新、政治清明,近日,和县西埠镇妇联带领镇村妇女干部50余人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筑防线 修身律己树形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廉政基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详述王安石勤政廉政故事,通过一首首诗歌感受传统廉政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妇女干部纷纷被荆公先生“洁白之操,寒于冰霜”的廉洁品质、“天变不足畏,人言不足恤,祖宗之法不足守”的变革精神、“民不加赋和国用足”的理财理念所深深感染,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女干部在廉洁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发挥家庭在推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中的特殊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随后,妇女干部参与了欢乐爬山比赛,大家热情高涨,参与积极,个个笑容灿烂、步伐矫健,为争取胜利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参与活动的每个人,欢乐的笑声时时回响。

image.png

  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和妇女节有机结合,让大家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感受廉洁文化内涵,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建设中的“她”力量,展示了独特的巾帼风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汤文欣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