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西埠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盎然绿意”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4-03-14 10:46
摘要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3日上午,和县西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盎然绿意”义务植树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厚植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半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来到了新民村植树点。他们身穿红马甲,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植树的方法和技巧,随后便三五成组,积极投入到植树环节。铲土、扶苗、填坑、踩土、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高效完成了植树任务。大家汗流浃背,但是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志愿者们红彤彤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孙丽丽 张越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