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功桥镇:网格员入户敲门,禁毒知识送上门

时间: 2024-03-20 17:32
摘要

  为提高村民对毒品的认识,增强村民的警惕性,提升村民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近期,功桥镇南义社区网格员们到各片区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给村民发放宣传手册。

  网格员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入户对村民讲解等方式,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号召群众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们发现线索立即举报,切实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贯彻到村民群众心底。

  网格员还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让村民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村民纷纷表示要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村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静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