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功桥镇:小网格大能量织密群众幸福网

时间: 2024-03-22 17:52
摘要

  为扎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高群众幸福感,近期,和县功桥镇杨圩村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由村书记孙赵冈及村副主任田伏好带领网格员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采取动态排查、系统排查相结合的模式,深入网格排查各类治安问题隐患。走访过程中,网格员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全面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针对辖区治安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记录和反馈。

  期间,网格员还向村民积极宣传各类惠民政策、法律法规、治安防范知识等,提高村民对辖区服务管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动态掌握网格情况,及时收集社情民意。

  下一步,杨圩村将常态化开展网格员大走访活动,立足网格一线,延伸服务触角,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发挥小网格大能量,织密群众幸福网。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汤宇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