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雨山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位居全省前列

时间: 2021-01-18 09:11
摘要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公示了2020年度全省省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结果,雨山经济开发区在全省108家省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中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雨山经开区高度重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通过优化布局、规划引导、源头控制、集中清理等方式,不断深挖土地潜力,盘活存量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努力提高用地效率,取得了闲置土地面积和不可建设土地面积“双零”的好成绩。在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省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中,园区对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1007号)要求,遵循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高效率的总要求,探索土地节约集约管理新模式,积极参与全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申报工作。

  经层层审查,园区在全省98家工业主导型开发园区中取得了第24位的优异成绩。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张令琪 宋家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