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雨山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1-06-16 10:00
摘要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素养,6月15日上午,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雨山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润发(雨山店)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各相关单位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等,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和食物中毒防控方面相关知识的宣传,从而激发和引导公众关注食品安全工作的热情,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据悉,该区还将组织相关单位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基层宣讲以及“你点我检”开放日、举办食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周艳虹

来源: 皖江晚报    作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周艳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