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时间: 2022-11-18 09:20
摘要

  “真的太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了,一会儿就帮助我办完了所有手续。”日前,马鞍山三匹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曹女士向雨山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原来,为了办理公司设立登记,曹女士来到雨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窗口,在导办帮办人员的全程协助下,她很快就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完成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申请。当天上午,曹女士就在雨山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到了公司营业执照,并申请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等业务。

  自企业登记事权下放后,雨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线上线下协同办理”,不断优化线上申请便利度,在窗口配备专人接听电话解答企业咨询。提升线下申请便利度,通过窗口现场告知、纸质告知、“扫码”告知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线上线下办理的流程。设置自助办理服务区,配备电脑、复印机等电子化设备,提供导办帮办人员全程指导,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规范、高效的企业登记服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张令琪 通讯员 鲁智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