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马鞍山新市镇组织大学生应征青年参加春季征兵体检预检工作

时间: 2021-01-14 14:43
摘要

  2021年正式实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为了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大学生报名参军的初检工作,新市镇武装部积极联系区人民医院,1月10日上午,该镇组织1名一本在校生和6名二本在校生应征青年,到博望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初检工作,按照征兵体检标准,接受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等10个科室的全面体检。

  据了解,为了确保大学生征集数量和质量有新的提高,该镇对大学应届毕业生应征青年,落实优惠政策,畅通绿色通道,陪同随到随检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今年的征兵工作,特别是大学生青年,有一个陪同一个进行体检,确实准确掌握他们的动态和信息。同时,镇武装部开通24小时征兵热线,尚未报名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征兵体检阶段,仍可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村民兵营或镇武装部报名,参加征兵体检。

  据悉,今年新市镇年满18周岁男性户籍人口244人,网上兵役登记人数244人,完成率100%。目前已有37人报名参加1月中下旬的春季征兵体检,其中大学毕业生4人,一本在校生2人,二本在校生10人,大专在校生15人,高中(含中专)6人。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孟声发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