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清溪镇: “邻里节”里的“邻里乐”

时间: 2021-10-26 10:39
摘要

  为深入开展第七届马鞍山市“邻里节”主题活动,清溪镇组织辖区内舞蹈队,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联欢活动,进一步丰富乡村文化,寓教于乐,营造邻里和谐欢乐氛围。

  10月19日,在巨兴社区翟庄文化广场,一场由各村舞蹈队主演的联欢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中盛大开幕。参加此次演出的队伍共有4支,分别是白衣行政村张郎坳舞蹈队、太平行政村舞蹈队、白马老荣村舞蹈队和巨兴社区舞蹈队,参演人员达50多人。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的浓浓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天天好运来》《花开中国》《采茶舞曲》等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美丽中国的热爱。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晓琴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