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童心向党,我为节日添色彩

石杨镇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6-01 15:32
摘要

  在第71个国际“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艺术风采,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石杨镇妇联联合团委、宣传室前往石杨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我为节日添色彩”书画比赛,并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举行了入队仪式。

  5月30日上午,书画比赛正式开始,绘画组的低年级学生们纷纷通过手中的画笔,放飞了心中的梦想,构图大胆、色彩鲜明,他们用最简洁的线条、最斑斓的色彩组合出了他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书法组的高年级学生们则全神贯注地一步步起笔、运笔、收笔,一个个汉字在他们的笔下都仿佛有了生命,方寸之间,书写着他们对汉字文化的理解和传承,流动的笔尖下溢出书法艺术的无尽魅力!

  在书画比赛结束后,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鲜艳的队旗下,队委代表带领着新队员们庄严宣誓,稚嫩却洪亮的声音响彻校园,新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邢晓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