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郑蒲港新区姥桥镇

时间: 2020-12-01 09:32
摘要

  11月30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文旅局党委委员、文化馆馆长陈学明走进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陈学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新发展定位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奋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和“创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五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个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含量深、思想观念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目标定位,切实抓好服务新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