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中电泰日升10KV专用线工程竣工并成功投运

时间: 2020-12-01 17:11
摘要

  日前,由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投资新建的中电泰日升10KV专用线工程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行。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G通讯结构件168万套生产项目位于金水路与天然路交叉口西南角,总用地面积约100亩,一期投资5亿元。为解决企业生产生活用电,慈湖高新区投入230万元为该项目建设了一条10KV专用线,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精心组织、积极协调,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10月27日完成了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专用线的建成为中电泰日升项目的正式生产经营用电提供了强力保障,目前,中电泰日升公司正抓紧建设内部配电安装工程,为项目竣工投产做好准备。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胡云飞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