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经开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 主体工程全面展开

时间: 2021-03-10 08:51
摘要

   3月9日,在湖东南路与黄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总占地面积135亩的马鞍山经开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展开,4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

  据承建方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马鞍山经开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B区主体建筑已经封顶,C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A区地下工程基本封顶,偌大的产业园已现雏形。

  据了解,马鞍山经开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系省重点工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工程,由马鞍山经开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总投资7.3亿元,主要用于设计研发、科技孵化器、科技团队与平台、总部经济及配套服务等。项目采用EPC模式进行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双创中心以及配套设施工程,新建9个单体建筑,工程建设期2年,计划2021年底建成。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储灿林 张佳佳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