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学好党史“必修课” 聚力冲刺“千亿级”

时间: 2021-03-15 09:04
摘要

  3月14日上午,马鞍山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号召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充足精神养分,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千亿级现代化生态型产业新城。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初心、坚守使命,汲取动力、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谋划推进,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十四五”总目标,围绕“千亿级园区三年行动计划”,团结带领经开区干部群众,以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让实干成为经开区建设的最强音。要切实加强领导,迅速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中,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前行的路。我们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马鞍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磊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时刻以人民的名义将人民‘置顶’,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鞍山经开区年陡镇党委书记徐家旺表示。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姚杰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