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3-15 14:45
摘要

  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近日,慈湖高新区邀请市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副科长张浩作专题辅导报告,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科长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准确把握决胜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议由城管执法局综合大队大队长周亮主持。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加快构建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全面实施“绣花式”管理;深入推进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铁军;不断加强和创新城市治理,加快建设高颜值园区。为加快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邱雪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