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科技局完成2021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

时间: 2021-03-17 14:46
摘要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科技局已于3月12日前完成了2021年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本次重大专项项目需符合省科技重大专项指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领域,坚持目标导向、系统部署、集中资源、协同创新,支持开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优先支持产学研合作承担项。

  慈湖高新区获市科技局推荐共四个项目,分别为易锐光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5G 基站前传开放式波分复用设备集成化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安徽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防晒剂阿伏苯宗绿色新工艺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马鞍山市润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云平台的高炉铸钢冷却壁运行状态远程监测与智能诊断”、马鞍山市桓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沿长江重点水域水质多参数一体化在线监测系统的研制”。慈湖高新区申报项目主要为技术攻关专项项目。

  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是高新区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导作用,结合高新区重大科技创新实际需求而启动的重要工作。未来高新区科技局将凝练更多优秀项目进行申报,为全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孙宝玉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