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梦之湾众创空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 2021-03-17 14:46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空间内各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3月16日上午,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梦之湾众创空间邀请政安消防教育中心王巍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园区和空间各企业员工约三十人参加。

  讲座上,王教官以家庭防火和逃生自救等常识为重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用真实的案例与视频还原火灾事故现场,如何防范火灾隐患、报火警和火场逃生事项等防控科普知识。同时,培训中还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种类,以及几种常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大家做好定期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给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讲座结束后,企业员工表示要做好防范火灾的知识基础,增强紧急应对火灾的能力,关注消防、珍视生命,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空间和园区公共办公环境的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孙宝玉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