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电子通信产业党建联盟座谈会 

时间: 2021-04-23 15:16
摘要

  4月15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电子通信产业党建联盟“补链、强链”座谈会。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方田青,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四级调研员顾顺荣,党群工作部、招商局、经贸发展部负责同志,以及中电泰日升、易锐光电、共芯光子等园区15家重点电子通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上下游产业链客户情况、企业投资信息及对高新区加快通信产业发展的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发言。方田青书记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与建议,就推动电子通信产业党建联盟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提出党建联盟是发展的“主阵地”“共同体”“朋友圈”。他强调,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气魄,强力推动联盟企业在抱团发展中加速崛起,为做大做强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加快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江晓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