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慈湖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慈湖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7-30 16:06
摘要

  近日来,慈湖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各企业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强思想、筑灵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园区非公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深入学习 着重领会

  各企业党组织普遍在“七一”当天组织党员观看现场直播,并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交流探讨,谈学习感悟,话努力方向,谋未来发展,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学习,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带头深入解读和宣传“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立体宣传 全面推进

  各非公企业通过单位内电子屏、横幅、标牌等载体,刊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宣传标语,营造学习讲话精神浓厚氛围,时刻提醒自己身处伟大时代下的来之不易,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矢志不渝的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结合实际 综合运用

  各企业党组织坚持在学习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我、解决实难、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员工的意志力、忍耐力、团结力,勇于破除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马鞍山市皖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在德州至上饶高速祁门段施工过程中,因项目工期紧、难度大,工程进度推进缓慢,支部党员组织技术团队前往该项目部提供支援,项目集体团结一致,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最终让项目顺利的进行。马鞍山市桓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之路,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积极运用创新思维,研发新型多参数环境在线监测设备,争取做在线监测细分领域的“领头羊”。

  王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