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爱心企业小润发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8-11 15:26
摘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郑蒲港新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开展检疫工作,他们的辛劳也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爱心企业纷纷向他们送上爱心物资,给防疫一线注入社会温暖力量。

  8月7日下午,郑蒲港新区爱心企业小润发来到姥桥疫苗接种点、白桥疫苗接种点、白桥—沈巷交通卡点、郑蒲港高速收费站交通卡点等地,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西瓜等爱心物资,表达企业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奉献。该公司的爱心行动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也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同心同力抗击疫情的浓厚社会氛围。

  “天气炎热,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高温下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公司尽一点绵薄之力,为他们送去补给品,希望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马鞍山小润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王松说。

  连日来,郑蒲港新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城管队员、镇村干部等坚守一线,构筑起牢固的抗疫防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丁刘彬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刘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