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搭建对接桥梁 拓宽就业渠道

时间: 2022-05-20 09:36
摘要

  5月16至18日,郑蒲港新区组织园区安徽中兴聚力精密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瑞声开泰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学院、皖江工学院“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会”。8家企业共提供33个岗位,计划招聘248人,吸引了3所高校200余名大学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学生在企业宣传展板前驻足停留,咨询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安徽中兴聚力精密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专员表示,这场招聘会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既满足了公司今年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又让各用人单位了解到马鞍山市人才新政的各项政策。

  为搭建校企对接桥梁,拓宽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郑蒲港新区通过前期摸排宣传,积极做好与企业、高校的对接工作,确保企业所提供的就业岗位真实、优质。同时,对于达成意向的大学毕业生,郑蒲港新区还将进一步跟踪后续的面试和入职等环节,确保引才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