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慈湖高新区:排查整治隐患守护园区平安

时间: 2024-03-29 09:47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近日,慈湖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对园区内的化工(危化品)企业电动自行车充电点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对园区内各企业电动自行车充电点的具体位置、插座数量等基础信息进行了全面摸底,重点关注充电点是否占用并阻塞消防通道,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线路现象,是否配备必要灭火器材并进行定期维护,充电点周边是否堆放可燃或易燃物品,以及企业是否对充电点开展日常安全巡检工作等核心内容。整治行动中,慈湖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门共发现电动自行车充电点安全隐患14处,随即督促相关企业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开展整改。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园区企业对电动自行车充电点的安全管理,提高了园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高文亮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