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政法系统“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专场文艺汇演昨举行

时间: 2020-11-27 09:35
摘要

  11月26日,“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第35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政法系统专场文艺汇演在市保利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全市政法机关在精准脱贫、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重大挑战面前攻坚克难的精神风采,市委政法委特举办“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马鞍山市第35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政法系统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情景朗诵《平凡的司法英雄》、快板《平安慈湖 和谐慈馨》、配乐诗朗诵《检察官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本次参加文艺汇演的所有节目均由全市政法各部门、各县区委政法委等单位选送并自编、自演,大家用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激情,诠释公正、公平、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展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形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明培 方欢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