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港再添新成员

长江物流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0-12-04 09:21
摘要

  日前,安徽长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码头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标志着马鞍山港新增了3个5000吨级大型泊位。

  安徽长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码头总投资3亿余元,位于马鞍山港太平府港区下段、长江下游太平府水道右岸,距襄城河河口下游50米,建设2个散货泊位和1个件杂货泊位,设计年吞吐量达550万吨,工程采用我省首屈一指的环保设计工艺,能做到散货装卸全程不落地。工程2019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近2年。11月29日下午,建设单位安徽长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我省知名港航专家与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安徽省长江河道管理局、当涂县政府、市水利局、马鞍山海事处等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码头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与会专家、代表踏勘了码头现场,认真查阅了各项验收资料,形成了竣工验收现场核查报告,工程成功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小庆 朱琦箫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