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3-02 09:01
摘要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杨勇义,副主任章正、卞建秋、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会议。

  会前,各党组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钱沙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沙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体现了党性修养、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实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表明了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持续锤炼政治能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从严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统筹抓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