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

通报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 2021-03-05 09:10
摘要

   3月4日下午,马鞍山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领导吴劲、章正、贺应旭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各个领域中都创造了骄人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吴劲指出,开局“十四五”,踏上新征程,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巾帼“爱党心”;要勇挑发展重担,展现巾帼“新作为”;要弘扬时代新风,传递巾帼“正能量”;要提高能力素质,展现巾帼“自信美”。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事业新局面。

  大会为获得我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标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郭笑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