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江苏丰县荟苑小区南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 2021-04-15 15:27
摘要

   4月1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分公司承建的江苏丰县荟苑小区南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丰县荟苑小区南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县城郭楼,为框架或剪力墙结构。项目总用地面积97533.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77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4125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53600平方米,包括25栋5-27层住宅,部分楼栋含有1层地下室,多栋1-2层配套商业、配电房,另有1层整体地下车库,配套多项基础设施工程,计划工期720天。

  为顺利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步伐,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复杂等压力,根据项目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优化项目资源配置,确保施工设备全面就位,明确项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前期协调工作,保证了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接下来,项目团队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全面确保项目工程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优质高效开展,加快施工进度与质量管控,为下一步的桩基及基础施工做好准备,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郑云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