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泗县城市花园二期项目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时间: 2021-04-15 15:28
摘要

   4月1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泗县城市花园二期项目以安全生产“强基行动”为指引,举行“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泗县城市花园二期项目以“强基固本,科学防范”为工作主线,本着“强基固本除隐患,科学防范保发展”的原则,面向本项目全体作业人员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以此为契机,运用正向激励的方式,充分调动全体作业人员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发挥全体作业人员广泛参与、相互监督的自控体系,筑牢安全防线,以达到人人管安全、人人懂安全的目的,全面提升全体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三违行为”。

  泗县城市花园二期项目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安全生产“强基行动”等要求,充分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以有效配置资源和精细化管理为基础,持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岳彦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