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2021年读书节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4-23 09:24
摘要

  4月2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马鞍山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并宣布读书节开幕,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协副主席贺应旭出席启动仪式。

  以“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为主题,本届读书节精心策划了全民学党史大型读书活动,通过举办万场阅读、千场宣讲、百场展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还宣读了“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倡议书,公布了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结果并向获奖者颁奖。市邮政公司、市新华书店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

  据了解,今年读书节还将在市图书馆区域内的广场、展厅、报告厅或阅览室举办惠民进万家书展、诗城书友换书大会 、“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集邮展、《别样总分馆 共享图书馆》讲座、视障读者阅读分享会五大活动。

  作为全市性的一项大型读书活动,读书节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成为马鞍山市一项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