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抓实政策 创优营商环境

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走访调研含山县、慈湖高新区企业

时间: 2021-05-10 10:02
摘要

  5月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赴含山县、慈湖高新区走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同兴环保科技、方信立华、亚欧陶瓷、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项目、易锐光电科技、慈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工作组一行边听边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各类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意见建议,现场向企业宣传“四送一服”相关政策。

  在慈湖梦之湾众创空间举办的“四送一服”民营企业家沙龙上,8家小微民营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创业历程、企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方面工作各抒己见。工作组与企业代表亲切互动,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现场搜集整理人才招引、技术改造、安全环保等方面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解释宣传适用的奖补政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慈湖高新区为创业者们配备导师、提供辅导,并积极落实房租减免、免息贷款等政策,为企业孵化成长提供了港湾;对孵化成功的民营企业,高新区配备了包保干部一对一了解需求,点对点服务对接,让他们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工作组在沙龙上表示,慈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引资引智的重要载体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四送一服”平台会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抓实政策、深化“四送一服”、创优营商环境,在抓谋划、抓招引、抓推进、抓落实的同时,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好融资、奖补等焦点问题。


来源: 铜陵新闻网    作者: 吴衡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