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培训演练不“放松” 消防安全记心间

时间: 2021-05-13 10:28
摘要

  为预防、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员工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6日晚,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各网点员工,各部室兼职安全员,支行全体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政安消防专业教官授课。培训过程中,教官向员工介绍了防火灭火的工具和具体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存在哪些火灾安全隐患需要时刻注意和防范,并穿插实际案例加深员工的消防意识。教官重点提醒员工,要关注生活和工作中用电风险,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以及自救逃生的方法,做到消防结合,并养成防大于消的意识。在培训的最后环节,教官带领大家模拟了应急场景。全体员工在教官的指导下,紧张有序地通过消防通道进行疏散逃生演练,教官在现场指导员工进行实战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参训人员学会了应急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同时,也从思想上给全行员工敲响警钟:消防安全,从自身做起,安全不能等待,一定要将所有的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