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管道路及附属设施集中维修工程开工

时间: 2021-06-02 17:10
摘要

  6月1日起,随着湖东路、湖北路等市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市政处市管道路及附属设施集中维修工程正式开工。

  为提高城市道路出行品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速加码,市政处正全力推进2021年马鞍山市市管道路及附属设施集中维修工程,该工程被列入2021年市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路面维修,主要是对泰山大道(马向路-旅游大道)东半幅道路进行集中维修。二是市管道路边缘(道路红线外与建筑红线之间区域)提升改造续建项目,包括湖东路(湖南路-雨山路)慢车道、人行道及以外、霍里山大道等其它12条道路零星维修等,三是人行道净化、自行车专用道维修工程,包括湖北路(花山路-阌家山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出新、印山东路(微山花园段)人行道改造等。四是桥梁集中维修,包括湖东南路便桥、艳阳路桥、花园路桥、六汾河桥等7座桥梁的维修。计划投资3829万元。

  此次开工的工程主要是对湖东路(湖南路—雨山路)慢车道及人行道、红旗路(湖南路—东湖路)人行道及以外、湖北路(大润发段)南侧非机动车道、马向路(华山路-技师学院)人行道、康乐路(东湖路-九华路)慢行系统、九华路东段(福鑫家园段)人行道、印山东路(微山花园段)人行道等7条市管道路进行改造,通过改造提升解决道路红线和建筑物之间人行道、地面铺装、绿化带设施破损、慢行系统缺失等问题,实现到边到角硬化、美化,完善人行道、自行车专用道使用功能,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计划工期50天。目前,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下一步,市政处将加速推动其他市管道路及附属设施集中维修项目落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升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