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中国·马鞍山“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9-17 10:22
摘要

  9月16日上午,2021中国·马鞍山“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学院等6所在马高校的万余名学生走进我市千余家企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的举办,既是我市贯彻落实人才兴市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搭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双向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范奇希望大学生踊跃参加,开阔视野,从企业的发展中感受马鞍山快速发展步伐,寻找发挥自身才智、就业创业的舞台。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创新是企业兴衰的关键。范奇表示,广大企业、特别是企业家应牢固树立人才兴企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以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让青年人才在企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范奇还希望我市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充分协同、共同发力,把“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打造成为市级招才引智品牌,引导更多人才来马、回马、留马,就业、创业、兴业。

  启动仪式上,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学院等高校分别与部分企业签订校企合作项目协议,现场还为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人才工作站授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王永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