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 招项目 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举行

时间: 2021-09-17 10:24
摘要

  9月16日下午,在这“秋风送爽之日,菊黄蟹肥之时”,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 招项目 促融合”市长推介会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秦俊峰出席推介会,并登台为马鞍山市优质农产品“当涂螃蟹”代言,向国内外采购商和客商发出真诚邀请。

  “当涂螃蟹”历史悠久,为“中华三大名蟹”之首,其金角红毛、体大肉嫩、脂肥膏满、味道鲜美,属水中珍品。当涂县,是安徽省水产大县和全国闻名的河蟹养殖强县,全县河蟹养殖面积达26万亩,以“种草、投螺、稀放、配养”为核心的河蟹健康生态养殖技术被称为“当涂模式”在全国推广,具有中国生态养蟹第一县、中国贡蟹之乡等美誉。

  砀山梨膏、明光艾草……推介会现场,来自安徽省16个市政府负责同志“你唱罢来他登台”,热情推介当地响当当的名特优农产品。从好产品到好品牌,安徽名优农产品市长推介会已连续举办六年,形式不断创新,内容愈加丰富,促成了一批名特优农产品走向广阔的市场。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邓婷婷 通讯员 方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