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7家单位和5名个人上榜全国体育“双先”名单

时间: 2021-09-23 10:19
摘要

  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马鞍山市共有7家单位和5名个人受到表彰。

  全国体育“双先”表彰活动是全国体育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每4年举办一次,自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开始,已连续七届在全运会期间举行表彰大会。据了解,此次共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130名、劳动模范3名。主要对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内全国各省(区、市)和行业体协在发展群众体育和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和做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表彰中,马鞍山市体育局、安徽郑蒲港启迪乔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马鞍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马鞍山市健身气功协会、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机关工会委员会、当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马鞍山市青少年业余体校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耿勇、吕焱、王兵、吴贤英、曹二建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通讯员 吴盼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