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担当

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分团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 2021-09-24 10:09
摘要

  9月23日,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

  党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要求严,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提出建议切实可行,是一个充满政治定力、政治担当,符合党心、顺乎民心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报告充分彰显了马鞍山市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鲜明态度。”党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恪尽职守严格监督、动真碰硬执纪执法,在纠治“四风”、惩治腐败、巡视整改、纪检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希望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工作、发展大局,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加深入人心,全力打造清廉的工作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党代表沙慧君说。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代表刘江锋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邓婷婷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