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1-10-19 10:12
摘要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及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来自三县三区、有关部门的约50名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就围绕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的综合素质,提升依法招标、依法监督、依法管理、依法评审能力的部署要求,重点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相关实务操作、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及其审计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践,不断探索,真正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通讯员 耿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