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至南京毗邻省际公交即将开通运行

时间: 2021-10-27 10:24
摘要

  为全面对接南京都市圈,打造宁马综合交通廊道,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宁马两地交运部门深化毗邻合作,对马鞍山至南京客运班线进行公交化改造,将开通马鞍山至南京毗邻省际公交。

  据了解,该线路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运行,共投入9台8米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起讫点为马鞍山旅游集散中心(原旅游汽车站)和南京刘村地铁站,首末班发车时间暂定为:马鞍山旅游集散中心06:00—18:00,南京刘村地铁站08:00—20:00,日发36个班次, 发班间隔约30-40分钟,实行一票制公交票价3元/人,支持投币、市民卡和扫码支付,执行优待群体票价优惠政策。线路走向为雨山路—慈湖河路—湖北东路—江东大道—宁芜公路—凤集大道—龙藏大道,沿途设17个站点,既途经居民集中区和公交覆盖少的地区,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交覆盖面,又连通南京地铁S3号线,实现公交地铁的高效接驳,市民出行南京将更加便利,出行成本较此前也大大降低。后期还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适时调整发班间隔。(见习记者 胡越 通讯员 王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胡越 通讯员 王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