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 2022-01-14 09:24
摘要

  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部署宣传贯彻和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引导全市上下深刻认识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精心部署,开展好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营造全市上下贯彻“两会”精神浓厚舆论氛围。要凝心聚力,结合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和加强城市形象宣传等工作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储灿林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