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中国宝武安徽(产业)总部首发项目开始浇筑钢结构屋面板

时间: 2022-01-24 15:30
摘要

  1月20日下午,作为第一个钢结构屋面板浇筑单元,中冶置业(安徽)公司承建的中国宝武安徽(产业)总部首发项目工程1#钢结构顶板混凝土层顺利浇筑完成。

  此次钢结构屋面板的浇筑完成对项目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有力的助推了其它单体进程建设的步筏,为项目大干一季度打响了第一枪,全面推进了工程进度。项目团队在施工前,积极与建设单位、监理沟通,严格按要求进行施工,确保整体成型观感效果。施工过程中,项目质量安全负责人对标段的建设全程进行监督,严格依照施工方案内容施工,并及时查验验收,提高施工质量及安全。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全体职工风雨兼程、日夜奋战、攻坚克难,紧扣“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基调主线,开启“党旗飘扬、党徽闪光”红色引擎,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中国宝武安徽(产业)总部首发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包含2栋改造厂房建筑,两个地下车库。1#、6#四栋为厂房改造工程(科研办公用房),2#、5#为新建地下车库及地上二层框剪结构科研办公用房。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