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开展“新响诗城 暖冬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

时间: 2022-01-25 09:38
摘要

  1月24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马鞍山新联会和各县(区)新联会在全市范围统一开展“新响诗城 暖冬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向100多户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送出2万元的慰问物资。

  24日上午9点,来自马鞍山新联会、春雨社会工作服务社和社会各界共计3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青少年志愿者携慰问品等物资来到花山区塘西街道“社区客厅”,为来自金安社区、绿洲花园社区的1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祝福,除了大米、食用油等,志愿者们还为困难群众戴上崭新的羊绒围巾,并现场举办“新响诗城 暖冬行动”学剪纸、做灯笼等系列活动,邀请花山剪纸省级非遗传承人张学华为大家剪小老虎、福字,困难群众在“社区客厅”与志愿者们共迎新春、其乐融融。刚做完颅部手术的籍先生戴着羊绒围巾、拿着新春对联和物资十分高兴,“政府刚给我家报销了8万元的医药费,我又收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一股暖流在心里流淌。”

  与此同时,各县(区)新联会也冒着细雨,马不停蹄将新春祝福一件不少地送到辖区困难群众的手中,飘扬的旗帜、淳朴的笑脸、沉甸甸的祝福交织成美丽的画面。马鞍山新联会副秘书长严经纬表示,一年一度的“新响诗城”活动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和责任,“我们将传承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爱贫困群众、关心减贫事业,将品牌叫响、让大爱回响。”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通讯员 倪秀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