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 2022-05-23 09:32
摘要

  5月21日,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首场“团聚青春、缘在诗城”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市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举办,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勤奋工作,但由于工作性质、言语交流、地域分布等条件的限制,很多人缺少与不同行业同龄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满足青年们的交友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为全市广大单身青年架设沟通交友桥梁,拓宽交友渠道,做好婚恋交友服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通讯员 王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