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爱心头盔”护航安全出行项目启动 暨“戴头盔,安全行”文明交通倡议发布仪式

时间: 2022-08-05 09:11
摘要

  8月4日上午,马鞍山市举行“爱心头盔”护航安全出行项目启动暨“戴头盔,安全行”文明交通倡议发布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参加仪式。

  “爱心头盔”护航安全出行项目由马鞍山市部分企业、机构策划发起并组织实施,共计捐赠安全头盔1.1万个,用以推进马鞍山市的“戴头盔,安全行”工作,进一步提高电动车骑乘人员的头盔佩戴率,保障广大骑乘者的生命安全。

  活动现场,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戴头盔,安全行”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300余顶爱心头盔。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将认真研究并合理利用好这批安全头盔,把它们发给有需要的人,在发放的过程中开展宣传教育、提升社会认同,让“戴头盔”成为每一位电动车骑乘人员的行动自觉。同时,公安交警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路面执法与管理,综合运用劝导、查纠、惩戒、曝光等措施,让佩戴头盔成为常态,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